墨浛mo

本命焉栩嘉,郭子凡!!!

墙头也不少,手控声控颜控!!

敢拆我CP,敢怼我的娃,我分分钟跟你急!!!

永远的白米饭,永远的紫薯宝宝,永远的嘉菲猫,永远的十二!!

不定时上线……

微博同名(๑• . •๑)

他们是我的信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与信仰同行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信仰是每个人都会有的,想小Q信仰的汪苏泷,小D信仰的江海涛,小W信仰的科比...
       信仰是除了我们的亲人外,会给自己带来最大的动力和坚持下去的毅力,我的心中也有这一个信仰,那边是——六白荣光!
        当我说出“六白荣光”时,我身边的朋友永远是一脸迷茫的问我,那是什么,我笑笑,告诉他们,那是我的信仰,永远会带给我动力和坚持下去的毅力。
         在2015年至2016年的那个冬天,有这样一群少年,和他们的掌门人还有掌门人助理,在北京的某个地方热血拼搏,挥洒汗水,他们便是“春春伊嘉嘉嘉凡沐磊”,这群少年又被白米饭们称为“春之少年”,是所有白米饭心中的信仰——六白荣光!
       在今年,六白中就有两位少年要参加高考,一位是郭子凡,另一位是赵磊,在四月,我的好朋友余妄,她告诉我子凡过了北电的三试,赵磊也过了上音的三试,当时的我看着手机上的消息,心情是异常的激动和兴奋,就连打字时,手都是颤抖的,一句话,竟然让我打了三四遍才打对发出去。后来,还是余妄,是她告诉我,子凡是北电艺考第一,磊哥是上音专业课成绩男生排名第四,我当时已经激动到不行,真心为他们感到开心,当我打开微博是,“子凡北电第一”这个话题已经上了热搜榜,我急忙忙点开看,满屏的子凡,真的,很开心,感觉自己的信仰是如此的优秀,自己也不能不优秀!
     我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心中的激动久久无法散去,还在回想着与余妄的对话,他们在不断的努力,让自己做到更好,给我们做榜样,我们也不能落后,丢爱豆的脸,毕竟他们是那么的优秀!
      今天下午,他们已经结束了高考,还记得他们顶着中考的压力,在拼命训练,为了四月二号的那场演唱会么?在复习的紧张时刻,他们会发周记告诉我们他们的状态么?还记得他们时时刻刻让自己做到最好,不想让我们担心的时候么?我都还记得。
       他们高考完了,后天的我,也要上考场,参加中考,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至关重要的一场考试!前面的努力,所留的汗水泪水,只为了最后的大放异彩!在之前的复习过程中,我每每坚持不住了,只要一想起他们,总会感觉自己又充满了动力和坚持下去的毅力!
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
   自己的一篇文章,也是碎碎念『?!』
    后天就中考,祝我自己可以考出好成绩,也希望他们可以考出好成绩(虽然他们考完了),加油^0^~加油!
    我飘去继续复习了~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