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浛mo

本命焉栩嘉,郭子凡!!!

墙头也不少,手控声控颜控!!

敢拆我CP,敢怼我的娃,我分分钟跟你急!!!

永远的白米饭,永远的紫薯宝宝,永远的嘉菲猫,永远的十二!!

不定时上线……

微博同名(๑• . •๑)

彩蛋篇之奇怪的人啊!

      此文是高考联文组里的一篇中考作文,来自山东淄博,没有给你命题,而是给你第一段,so,题目内容都是我写的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此文严重跑题,我面壁去了。。。

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怪的人啊!
   人总是奇怪的,对别人来说是无所谓的事物,于己却珍贵无比且美好得不可思议。
  
  在郭子凡升入高中以前,郭子凡一直认为自己是直男,直到遇见赵磊,陷入了赵磊的美颜之中,才发现,或许,自己并不是个直男(?!)还是下面的哪个(?!)
   话说回来,赵磊是谁呢?
   他可是我们郭子凡小朋友的同学兼男友(?!)
   故事,还要从中考过后的暑假说起...
   

   那是一个阴天,我们的郭子凡去了一家常去的小蛋糕店买小蛋糕,买完之后,老天爷也不知是怎么,就下起了倾盆大雨,郭子凡也没带伞,家又离得远,店员小哥看在眼里,喜在心里,走到郭子凡身边,拍了拍子凡的头,问怎么了?   子凡抬起头,扁了扁嘴,说,我回不了家了,家离这里太远了,我回不去了,我在想今天晚上该怎么办。小哥一笑,说,你来我家住吧,我家离这里很近。子凡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位小哥,这小哥长得帅,个子高,声音好听,脾气性格看起来也很不错的样子,就同意了,给自己老爸打个电话报声平安,就跟着这位小哥回了家。
  一路上,子凡不停的在问小哥很多的问题,比如:
   “小哥,你叫啥名字?多大了?有没有女朋友啊?”

   “我叫赵磊,刚刚初中毕业,暑假没什么事可以做,就来蛋糕店打工,对于女朋友这个问题,你觉得我会有吗?还有啊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 “我叫郭子凡,跟你一样,我也才初中毕业。赵磊,我可以叫你磊哥吗?”

    “可以的,你开心就好,子凡。”

     “嘻嘻,磊哥,你真好,你家里就你一个人吗?”

    “嗯,这家蛋糕店离家有些远,就跟家里人说了一下,就在这附近租了一间小公寓住。”

     他们俩共同撑着一把伞,漫步在雨中着,回到了磊哥的小公寓。一进门,子凡就睁大了眼睛,这公寓虽说不大吧,但却很整洁;虽说东西不多,却很简单很舒适,很有家的感觉,很安全。

  
    
    夜深,人静,磊哥和子凡躺在同一张床上,磊哥借着透过窗户洒进来的月光,细细的看着已经睡着了的子凡。
   巴掌般大小的脸上,长长的睫毛像扇子一样,月光洒下,映下一片小小的阴影;小巧的鼻子下,是一张薄薄的唇,小嘴微微张开,均匀的呼吸,看样子,是睡的很香吧,他,看起来,很甜的样子。帮子凡又盖了盖被子,自己也笑着进入了梦乡……

   
   第二天早上六点钟,赵磊的生物钟准时起床,看了看身边的子凡,睡姿并不是特别的雅观,却是异常的可爱,再也忍不住的吻上了子凡的薄唇,留下自己痕迹……这一吻,并不算什么,却惊醒了睡梦中的人儿,子凡呆呆的睁开眼睛,看着磊哥,却并没有推开磊哥,直到磊哥松开自己,才反应过来,自己被强吻了,还是个男生?!但是,自己却并不讨厌这一吻,反而,有些喜欢,难道,自己喜欢上了眼前的这个人吗?抬头看了看,却撞见磊哥正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,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,缩回了被子里,一言不发。
    磊哥笑笑,一把把子凡连带着被子给捞到自己的怀里,帮子凡露出了毛茸茸的小脑袋,才开口说,

   “子凡,我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从你第一次来蛋糕店买小蛋糕,我就注意到了你,你在店里吃蛋糕的时候,像只小仓鼠一样,特别可爱,吃完蛋糕抬起头来的时候,眼睛里满是懵懵懂懂的光。后来,在不知不就的时光中,我慢慢的跟你熟悉了,得知今天是你的生日,又知道昨天会下雨,你也走不了,便想着要跟你告白,子凡,我赵磊喜欢你,你喜欢我吗?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   子凡呆住了,没想到自己会被人告白,还是一个男生,认识才一个月多点的男生,但是,自己总是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买小蛋糕,还就是为了看一看他吗?这么说来,自己,好像,也喜欢他,既然喜欢他,他也喜欢自己,他看上去是很靠的住的人,很值得信任的人,就答应他吧!子凡认真的看向磊哥的眼睛,说,

   “磊哥,子凡也喜欢你,也喜欢你喜欢了很久呢,子凡,愿意跟你在一起!永生永世不分离!”

    磊哥听完这些话,微微有些愣神,大脑迟钝了三秒后,才做出了反应,有些结巴的,语气中还带有着激动的情绪在里面,说,

   “子凡,你是说真的?你真的愿意永生永世跟我在一起吗?”
   “磊哥,子凡是认真的,很认真很认真的!”

   说完这些话,床上的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,同时,也吻上了对方的唇,许久过后,子凡有些喘不上气来,两人才肯分开,眼角都带着深深的爱意,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,想要把对方的模样永永远远的印在脑海中,刻在心里。

。。。与爱人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一转眼,暑假就过去了,很幸运的是,这俩人考入了同一所高中,同一个班级。。。

 
   在刚刚入学的那一天,子凡拖着行李箱,走进自己将要和磊哥一起读三年的高中,就看见磊哥正站在校门口等着自己,磊哥这边见到子凡到了,身体比大脑更快一步的做出了反应,很自然的走过去,帮子凡拿行李,与他并肩进入了校园,一路上,都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,听到了多少说他们很帅之类的话……
   就这样,在许多人的注目中,走进了他们要一起生活三年的高中...

 
     END


    嗷嗷嗷!我可能想的跟最后写出来的是不在一条线上,我去面壁。。。😔😔后面可能还会有,还想看的,就留言,催我写,因为,这不是我想的结局😓😓😓

评论(3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