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浛mo

本命焉栩嘉,郭子凡!!!

墙头也不少,手控声控颜控!!

敢拆我CP,敢怼我的娃,我分分钟跟你急!!!

永远的白米饭,永远的紫薯宝宝,永远的嘉菲猫,永远的十二!!

不定时上线……

微博同名(๑• . •๑)

【磊凡】曾经的约定(HE)

写手挑战之甜3
以一句话结尾,此话为「对不起」

正文:

我轻轻地尝一口你说的爱我
还在回味你给过得温柔
我轻轻地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
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题记

       “老板,一杯想你。”坐在台前的人不是别人,正是刚满二十五岁的郭子凡。

        修长好看的手端起了面前的那一杯酒,放在嘴边轻眠一口,面带苦笑,短短几秒的时间,泪水就溢满了眼眶,忍不住的想要流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 思绪飘到了十年前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那时的自己还在上初中,有一个姓赵名磊外号步桐频的少年陪着自己,一起笑,一起闹,一起恶作剧,一起学习,一起参加比赛,一起干所有所有的事……自己总是一副积极乐观向上的样子,可谁又知道,他的内心深处,也是很复杂的,除了赵磊知道外,真的就没有谁会知道,就连自己的父亲,也从未知道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自己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,又因为从小父母离异的原因,自己从小也很懂事,从来不会惹是生非,只会按部就班的做好自己的事情,直到九年级,那样平静的生活,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变得不再平静,也变得不再平凡。



        九年级,对于初中生来讲特别重要的一年,都会安安稳稳的去学习,谁会去转学,换学校学习呢?更何况还是从国外转回来,参加中考,用一年的时间去学习人家整个初中的知识。这种事情对于学霸郭子凡来讲都不一定会做到,然而,这个转学生却做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转过来才一个月,就在刚才的月考中,成绩刚出来,就让郭子凡,老师还有同学们都大吃一惊,才一个月的时间,赵磊的成绩居然和第一的郭子凡相差一分这件事,让老师对这位转学生从此刮目相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从此,这也勾起了郭子凡的好奇心,这俩人表面上是勾肩搭背的好兄弟,一起到处浪,可暗地里却在拼命的学习。就这样的生活,一直持续到了期末考试。
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下午,考完最后一门外语后,郭子凡收到了赵磊的短信,上面说:

         傍晚六点,兔子🐰咖啡馆见。

        郭子凡的眉头皱了皱,心里一直在嘀咕这家伙想干啥,可还是选择了去。

        傍晚六点……

        郭子凡准时来到了    兔子🐰咖啡馆     ,只见赵磊早在一张靠窗的位置坐着了,郭子凡也没多说什么,就抬脚进了咖啡馆,走到了那张桌子前,很自然的坐到了赵磊的对面。然后,开口问,


      “你找我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我也不是什么喜欢拐弯抹角的人,我们就直接明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郭子凡点了点头,意识赵磊继续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子凡,从我转学过来,我就能明显的感受到,你,对我有敌意,是因为我来了,你就不再经常考第一了,对吗?每天晚上你是不是要学习到凌晨,才肯睡觉。我这个学期,已经不止一次看到你的黑眼圈不断加重了,我曾经问过你的好朋友焉栩嘉,他跟我说过,你以前从来都没有这么拼过,经常会出去玩,去跳舞,也很爱笑,可我从来没见过你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的对,我很怕你会考过我,所以,我才会这么拼命地学习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又没有想过,你这样,会累跨自己!累垮了身体,你谈何跟我比?子凡,别这样了,我心疼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听到这里,子凡有点乱,接着,又听到了一句,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子凡,我喜欢你,别再累着自己了,我心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郭子凡彻底愣住了,赵磊见状,直接坐到郭子凡身边,扣住他的脑袋,亲上了子凡的樱桃小嘴……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吻过后,赵磊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,戴在了郭子凡的手上说,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等我,十年后,我回来娶你,你就在     我想你酒吧        等我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现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十年了,自从那一吻过后,自己就沦陷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赵磊,你个王八蛋,你当初走的时候,不是说,十年后,会在这个酒吧等我吗?我都来了,你为什么还没有到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子凡,我回来了,我回来接你了,对不起,我来晚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!”

   END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