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浛mo

本命焉栩嘉,郭子凡!!!

墙头也不少,手控声控颜控!!

敢拆我CP,敢怼我的娃,我分分钟跟你急!!!

永远的白米饭,永远的紫薯宝宝,永远的嘉菲猫,永远的十二!!

不定时上线……

微博同名(๑• . •๑)

静等三年后……

野生搞事组:

#野生搞事组#
昨天的“猜猜我是谁”活动进行的异常顺利👏👏👏
感受到了小可爱们的热情!不禁让小野生感动的鼻涕一把泪一把❤️

今天是一则超级有爱超级正经的呼吁😜
这是爱的呼唤是心的召唤✨

作为搞事大队,需要各位展现十八般武艺,我们也是卯足了劲通通上手,亲力亲为,无奈作为美工和剪辑小白,我们也(摊手ㄟ( ▔, ▔ )ㄏ)嗯你懂的!

我们急切需要有这两项技能的小可爱来加入我们
【尤其是会剪辑音频的小可爱们!看到我如此期待的眼神了吗!(๑˙ー˙๑)】
让我们一起搞事!一起开森的玩耍!

如有意向的小可爱请私敲我们的公众号或联系 @indifference 阿眠, @Eunice_余妄 旺仔哦(´-ω-`)【鞠躬🙇】






最后,灰常欢迎可爱聪明又机智的写手们来加入我们哦(´-ω-`)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