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浛mo

本命焉栩嘉,郭子凡!!!

墙头也不少,手控声控颜控!!

敢拆我CP,敢怼我的娃,我分分钟跟你急!!!

永远的白米饭,永远的紫薯宝宝,永远的嘉菲猫,永远的十二!!

不定时上线……

微博同名(๑• . •๑)

体育老师磊×学生凡②


体育老师磊×学生凡②
有嘉嘉的串客,墨浛我是白米饭,这点绝对不会变!
此文纯属虚构,若有雷同,请谅解
勿上升真人!!!×3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

然而,当焉栩嘉赶到操场时,看到的郭子凡并不是和往常一样站在某个地方看或等体育老师,更不是提前做准备活动,而是......和体育老师聊上了?!EXM?!这是什么情况?要告白么?

正和体育老师聊的开心的郭子凡也觉得不对劲,回头一看,就看见焉栩嘉鬼鬼祟祟的躲在一个墙边,郭子凡的眼神瞬间暗了一下,眼底闪过一丝精光,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,声音瞬间冷了下了,冷笑一声,对老师说,磊哥,你等我一会,我去处理件事,马上就回来。说完,就往焉栩嘉所待的地方走去。

当郭子凡走过去,一把勾住焉栩嘉的脖子时,焉栩嘉还有些茫然,but,内心却是再疯狂飙弹幕,几乎接近崩溃......半天才说了一句,有事么?没事我可以走了么?但是,郭子凡却笑笑说,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?嘉哥嘴角一抽,右眼皮一跳,感觉自己的小命要不保了,赶忙讨好的说,你和赵老师不是有话要说么?还不赶紧过去?不怕赵老师等急了么?郭子凡还是笑笑,说,嘉哥,你在干嘛呢?偷听么?我跟磊哥再谈参加运动会的事,你也来参加吧。焉栩嘉听了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得,表示坚决不去。
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
最近太忙了,都没时间写,明天体育二模,下周文化科二模,五月六号体育中考,最近是真的要累垮了,欠了好久的文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如果五一有时间,我就继续更,宝宝们要等我啊~
不过,磊哥貌似还没有说话。。。我错了。。。我会尽力把文风写会正常的,相信我~
@阿玖White不团粉  @垚垚妈 快来啊~我更了,你们呢?

 

评论(9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