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浛mo

本命焉栩嘉,郭子凡!!!

墙头也不少,手控声控颜控!!

敢拆我CP,敢怼我的娃,我分分钟跟你急!!!

永远的白米饭,永远的紫薯宝宝,永远的嘉菲猫,永远的十二!!

不定时上线……

微博同名(๑• . •๑)

体育老师磊×学生凡①


自己想了好久的坑
体育老师磊×学生凡
有嘉嘉的串客,墨浛我是白米饭,这点绝对不会变!
此文纯属虚构,若有雷同,请谅解
勿上升真人!!!×3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
 
    趁着记笔记的时候,郭子凡抬头用余光瞄了一眼墙上挂着的表,心里想着,马上要下课了,下一节课是上。。。体!育!郭子凡半睁半闭的双眼瞬间瞪圆了,又要见到那个人了,为什么心里隐隐约约有一些小激动和忐忑不安呢?甚至都恨不得立刻马上就下课,可以去操场见那个人,这,到底是为什么呢?自己也说不清楚。。。
    
     焉栩嘉看着自己的同桌这张变幻莫测的表情,暗暗叹了一口气,心里回想着,自从这个学期开学换了一个体育老师后,从前哪位说什么也不肯去上体育课的郭小爷,就变得一下课便往操场跑,每次都是第一个到达,还总爱站在某个地方等着体育老师的到来,或是提前开始热身做准备活动,上课也是规规矩矩的站队,让做什么就一丝不苟的完成....然而,其他的课,该睡觉的还是睡觉,该开小差的也还是继续开小差...自己的同桌,他这到底是怎么了?!从种种现象来看,郭子凡童鞋貌似是爱上了体育课!?等等,这不可能的也不应该的啊,每次上体育课,都感觉下了一趟地狱一般,被折磨的个半死不活,只有从体育老师嘴里说出“下课”这句话的时候,自己才能深深的感受到,OMG,原来自己还活着啊~那,郭子凡到底是怎么了?难不成,他喜欢上了体育老师?虽然说体育老师是真的很帅,声音也特别好听,外貌身材,也好的没得说,大长腿,白皮肤,双眼皮,还有衣服后面也绝对有的八块腹肌,班上的女生也总是在讨论体育老师怎么怎么了...但是,体育老师,他是个男!的!啊!
    
      焉栩嘉被自己的想法下了一跳,正准备问问郭子凡到底是怎么回事时,下课铃声就很不厚道的响了起来,扭头看看旁边的郭子凡,人家已经收拾好桌面,起身往操场赶去了。
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

特别短的①,我貌似忘记让磊哥出场了。。。我错了,补药打我,我不会忘记磊哥的,毕竟,恶魔天使大旗不能倒嘛~
我还是个要中考的宝宝,请原谅,不过,我一定不会弃坑,一定会写完的,请相信我,喜欢的,就给颗小红心鼓励鼓励我吧~ @阿玖White不团粉 阿玖,你看,我写的怎么样?给点意见嘛~ @垚垚妈 垚垚姐,你觉得呢?我这个脑洞咋样?

评论(14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