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浛mo

本命焉栩嘉,郭子凡!!!

墙头也不少,手控声控颜控!!

敢拆我CP,敢怼我的娃,我分分钟跟你急!!!

永远的白米饭,永远的紫薯宝宝,永远的嘉菲猫,永远的十二!!

不定时上线……

微博同名(๑• . •๑)

说明


       明天,墨墨就要开学了,就是明天,要进行恐怖的军训,为了那该死的军训,我还……剪了短!发!😭😭

       马上就要走了,心里难免会舍不得,舍不得群里面的小姐姐们 @夏蝉与猫  @一朵西兰花  @许玮晨  @四四格  @indifference  @跳海不爬树的石眠  @偏摘桃花换酒钱  @换个伪装来爱你  @星落如雨  @+×哒哒么~  @痕也 ,舍不得世界上最好的爸比 @小仓鼠变大王 和霸霸 @白米饭是最好的白米饭 ,舍不得我最最爱的姐姐 @XWi-FiPING 和哥哥 @Eunice_余妄 ,还有我最好的C P兔子 @30M的班尼兔 ~还有跟我一起在拼命学习的斑斑姐姐 @斑尾塍鹬 和烟瑶姐姐 @陌上烟瑶

        不要忘记我~我会想你们的,我也会好好学习,度过最后的三年!等着我三年后,回来跟你们一起继续搞事情!!!我们是野生搞事组@野生搞事组 !一群爱搞事情的写手!

      还有,我们的垚垚姐 @紫海 ,我们都超喜欢你写的文,还想看的呢~希望还有后续~

      最后,我爱你们~❤❤❤等我回来~
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