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浛mo

本命焉栩嘉,郭子凡!!!

墙头也不少,手控声控颜控!!

敢拆我CP,敢怼我的娃,我分分钟跟你急!!!

永远的白米饭,永远的紫薯宝宝,永远的嘉菲猫,永远的十二!!

不定时上线……

微博同名(๑• . •๑)

体育老师磊×学生凡③


体育老师磊×学生凡③
有嘉嘉的串客,墨浛我是白米饭,这点绝对不会变!
此文纯属虚构,若有雷同,请谅解
勿上升真人!!!×3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

废话,自己要是去了,那还能活着回来么?焉栩嘉默默的在心里吐槽道,这体育课的训练都已经不再是人可以承受的了,要为参加运动会而做准备的训练量...想想都怕。于是,焉栩嘉想都不想的摇头拒绝了,然后,立刻马上开溜,去了篮球场,和一帮男生打起了友谊赛。
郭子凡看着自己的兄弟去了篮球场打篮球,也暗暗松了一口气,深呼吸了几次,把自己的情绪整理好,这才转身回到赵磊的身边。
“子凡,怎么了?”

“磊哥,我。。。”

“嗯?”

“磊哥,你多大了?一直没有女朋友么?”

“我多大?二十二,一直没有谈过恋爱,我也没有喜欢的女生,当年,倒是有不少喜欢我的女生 还有的女生跟我告过白,不过,我都一一拒绝了。”

“拒绝了?why?磊哥,当年你是校草么?你从哪里毕业的?”

“对啊,都拒绝了,当时我就觉得谈恋爱很浪费时间,女孩还那么粘人,还很容易哭,很是麻烦,又要学习,就没时间。校草...嗯...好像是吧。我是从咱们学校毕业的,当时回母校是想当音乐老师,结果,校长跟我说,体育这边缺人,就让我过来了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郭子凡的内心是崩溃的,什么叫做好像是校草,明明就是嘛!!!长得那么好看,身材那么棒,还会唱歌弹吉他,当年还是一名学霸,怎能不叫小女生们尖叫?!我都开始怀疑我自己了。

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FL

最近超累,能更出来感觉还。。。希望大家会喜欢,
大家一起加油吧! @阿玖White不团粉  @垚垚妈 你们俩什么时候发?😒😒

评论(1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